新闻动态

我院被批准为河南省首批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16-03-28动态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在郑大、河师大等全省20个单位设立第一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院名列其中。

根据《河南省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作为三门峡市唯一一家省级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将承担三门峡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任务,每年至少要承担150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人才培养培训任务,同时,根据三门峡市“三大战略定位”、“四大一高”发展战略和“十六字”奋斗目标实际需要,为本地区承办高级研修班,实施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岗位培训项目以及其他人才培训项目,提供教学平台和培训资源,为社会上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人才培训、岗位进修、能力提升、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等继续教育服务。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具有60余年的办学历程和14年的职业教育探索历程,现有教职工900余人,其中教授和副教授215人,博士硕士246人,有各类在校生22000余人,先后荣获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被批准为首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上级部门对学院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积极肯定,将会为我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成教部 刘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