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1-03-02动态浏览次数:

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我院党委会议和新学期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分管领导、学院正县级干部李赞祥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好转主持会议。

李赞祥在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体现,要站在实现“双高工程”、“独立设置本科院校”两大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在稳步发展规模的同时,大力提升继续教育质量。成人学历教育要在招生、学籍管理、服务学生、学习平台使用、线上线下辅导、教学点备案和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行规范运作,提高办学质量。

关于社会培训工作,李赞祥指出,培训与学历教育并举是职业院校的法定职责,学院要积极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开展职业培训。要积极在教师绩效核定、资金管理、院部工作考核等方面探索并建立能够激发积极性、创造性的工作体制、机制,逐步营造起全院、全员参与社会培训的工作局面。要在具体实践中打造品牌、特色培训项目,组建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团队。

李赞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强对相关政策和业务的学习,强化实干意识,积极作为,严守底线,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好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杨彤书记和吴勇军院长在党委会议和新学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切实把本学期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