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1-03-31动态浏览次数:

329日,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丹主持。


首先,王丹同志进行了述职,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其次,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市委巡查等情况,对照师生的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自评、互评和党支部综合评定,党员合格率为100%1人被评为优秀。

    最后,王丹同志对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不足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她还就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宣传工作、课程思政改革以及党员承担部门相关党务任务等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