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1-04-28动态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好转主持动员会。


王好转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有助于更好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全体教师要自觉对照国家相关要求,寻找差距,守住底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人民教师。

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等相关资料,并认真讨论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住道德底线。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要切实以服务好学生健康成长为中心,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