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院考核省级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1-06-22动态浏览次数:

621日,河南省人社厅专家考核组高第、李国仓一行四人到我院检查并考核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新华、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汪潇陪同考核,学院正县级干部李赞祥及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和省级基地负责人迎接考核。

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高第传达考核要求

 

考核汇报会现场


在考核汇报会上,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高第传达了此次考核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相关要求。她希望学院按照省人社厅考核办法的要求把基地建设过程中的优势、特色等予以全面展示,并把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予以反馈。

专家考核组组长、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国仓对我院在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过程中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并就基地建设中的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培训模式、课程建设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和省级基地负责人王好转围绕基地建设、开展培训、信息化使用、网络安全防护等内容向考核组做了现场汇报。

 

考察学院生命科学馆

查看基地建设档案资料

考察学院智能制造中心

专家组一行深入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查看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资料、基地建设的档案资料和网络学习平台运行情况,并到建筑、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智能制造、生命科学等教学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核,省人社厅将对全省60家基地进行实地考核。通过考核,不断提高我省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继续教育基地服务体系。我院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于2013年获批,是全省第一批继续教育基地。基地建设8年来,坚持服务导向,在我市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成长、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