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和陕州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2-09-23动态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我院和陕州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天鹅湖校区荣誉室举行。陕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宁、学院副院长万平、学院正县级干部李赞祥出席洽谈会,陕州区人社局局长焦洁萍、副局长郑智华及学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医护学院、师范学院、食品园林学院、电大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李赞祥主持洽谈会。

王宁简要介绍了陕州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她表示,此行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发展、人力资源培训、校企合作办学等情况,并寻找将来陕州区与学院在人力资源培训、吸纳人才本地就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

万平表示,坚持育训结合是职业院校的法定职责,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方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学院将坚守“立足三门峡、面向金三角、服务大中原”的办学定位,积极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学院将按照党委书记杨彤的要求,深入县市区,积极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和领域,探索“一县一模式、一县一特色、一县一品牌”的校地合作新道路。学院将和陕州区人民政府相向而行,梳理合作的专业、领域,拟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等领域的相关合作框架,争取推动成熟合作项目的落地。

李赞祥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会积极对接需求,精准做好服务,积极推进学院和陕州区的合作早日落地生根。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医护学院、师范学院、食品园林学院、电大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院部的负责人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王宁一行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