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3-02-07动态浏览次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王好转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对大家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他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踏实前行,积极推进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工程、“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院的“双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副院长王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承担成人学历、社会培训和乡村振兴相关业务的教师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在召开会议之前,全体人员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和办公设备规整,办公场所面貌焕然一新。

春天是出发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催动人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起而行之”。“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事业无论大小,唯有奋斗方能成功。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全体人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重点工作和社会需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