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进行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2-09-29动态浏览次数:

各教学站点、全体学生及相关科室:

按照教学进度安排,结合目前防疫形势,经学院研究决定,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补考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18级高起本第九学期、2020级第五学期、2021级第三学期、2022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学生,请各位同学登录学习平台自行查询补考课程。

二、补考时间:

1、线上补学(网络开放时间)时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晚上12点。

2、线上考试(补考开放时间)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上午8点至10月23日晚上12点。

三、考试形式

(一)电脑端考试:

登录网址:www.qingshuxuetang.com/hkd,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后,点击考试安排--在线期末考试--补考进入考试答题。

(二)手机端考试:

手机下载青书学堂APP,登录账号、密码,2018级考生选择第九学期、2020级考生选择2020级第五学期、2021级考生选择2021级第三学期、2022级考生选择2022级第一学期的某一门课程,点击课程考试,进入答题。

由于网上考试的特殊性,注意考试期间保持网络畅通,建议学生在电脑端考试。

四、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期间内,考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进入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只能进入一次,一旦进入考试务必完成答题再交卷。

(二)除工科做图题和含有特殊符号的题之外,一律不可手写到纸上拍照或网络截图上传作答,否则,按零分计。

(三)请同学们重视此次补考,积极准备、按时考试。

五、咨询及答疑

(一)远程科负责校外教学点学生补考的通知及答疑;教务科负责校内学生补考的通知及答疑。

(二)考试过程中出现掉线或其他问题,请咨询青书学堂客服老师,电话:0371--63226272   1330371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