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十三五”第三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18-05-30动态浏览次数:

528下午,全市“十三五”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正县级干部李赞祥、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张中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好转及来自各县市区的80余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赞祥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我校承担全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的情况。他指出,二十年来学校受市教育局的委托,承办了70多期的各级各类校长培训班,培训4000多人次,为三门峡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今后还将继续发展高校的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他最后向参加培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组建班委会,加强班级管理,配合授课教师和班主任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三是学员之间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四是要注意安全。

张中华代表市教育局对我校长期以来承办全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对每一位新任校长的重要性。她向参训的学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站位全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校长要胸有大局,要用全新的、未来的眼光看教育,在全市的教育改革发展中找定位、明方向、求作为。二是要勇于担当,不负组织,不辱使命,无愧学生,承担起基础教育发展的重任。三是要勤于学习。每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向名家学习,向同行学习,在相互的交流中提高理论素养,开拓教育视野,拓宽办学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