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催缴2021级继续教育学生学费的通知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2-09-20动态浏览次数: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催缴2021级继续教育学生学费的通知

2021级学生临近毕业,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学生尚未缴清学费,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继续教育发展情况,经研究决定,要求2021级全体学生在2022年12月30日前缴纳剩余1.5年学费,逾期未缴纳学费且不说明情况的视同放弃学籍。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前电话咨询。

 

缴纳学费账户:

账户名称: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开户银行:农行三门峡市陕州支行

银行账户: 1617  4101  0400  07961                            

特别提醒:学生在办理转账业务时务必在“附言栏”写清楚“继续教育学院+姓名、学号+21级”字样,否则财务无法查询。

联系电话:0398-2183611,2183661

联系人:杨老师、曹老师、李老师、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