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2021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crjy发布时间:2022-11-17动态浏览次数:

    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2021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转发【教育部工作提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国家高等教育人才信息安全,请各高校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要求,做好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据实维护预计毕业生名单,督促并配合图像采集单位,及时切换至基于采集码的图像采集传输新模式。基于学生身份证件的采集传输旧模式将于202311日关停,使用旧模式采集的照片务必于2022年年底之前报送完毕。

根据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要求各教学点按照教育部要求在20221231日前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确保2023年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手续。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0398-2183611

 

                                            20221117